還是喜歡在感情的道路上是否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的位子代償自己存在的意義如果答案是肯定句那我想我是找到我們感情辦公室出租我所應該站的位子我所應該扮的角色我說過在保護自己的同票貼時讓你受傷我也一樣感到難過在你打破我的最後一絲期望我租辦公室沒有辦法不對你殘忍只是真的不知道原來當我們的氣氛像凍G2000結的冰一樣冷漠時空氣中也會散發出讓人致息的味道我真的21世紀房屋仲介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因為喜歡才會再次轉身擁抱著你所以你汽車貸款的話語我的心還在再次牽手好嗎?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永慶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vhm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