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和零之間的感情~ 零 和 零 之 間 , 並 不 悲 觀 , 而 是 充 滿 可 能 性 。我 和 你 本 來 是 零 室內裝潢, 然 後 是 一 加 一 , 你 豐 富 了 我 , 我 也豐 富 了 你 , 你 付 出 你 整 個 人 , 我 何 嘗 西裝不 是 ? 你 改 變 了 我, 我 也 改 變 了 你 , 我 們 融 為 一 體 , 變 成 一 乘 一 。 然 而 ,有結婚 一 天 , 你 不 再 愛 我 , 或 者 我 不 再 愛 你 , 那 是 一 減 一 ,又 變 成 零 了 。  從 西裝零 到 零 , 除 了 歲 月 , 除 了 青 春 , 還 有 我 們 無 私 的 付出 , 還 有 期 盼 、 歡 笑 、 G2000失 望 、 眼 淚 、 成 長 和 悲 傷 。 雖 然 到 了 最 後 還 是 零 , 但 這 個 零 跟 最 初 的 那 個 節能燈具零 是 不 一 樣 的, 要 複 雜 很 多 。  一 段 感 情 結 束 , 我 們 各 自 再 從 零 開 始 , 整合負債但 不 要 悲 傷 ,從 這 個 零 到 那 個 零 之 間 , 又 有 無 限 的 可 能 , 生 命 本 來 如 此 , ARMANI它 可 愛 的 地 方 也 就 在 於 零 和 零 之 間 , 動 人 的 不 是 結 局 , 而 是 過 程 。  零 保濕面膜是 圓 的 , 有 一 天 , 我 們 或 許 會 相 遇 , 雖 然 已 經 是 零, 但 零 和 零 之 間 , 不 是 汽車借款零 的 回 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vhm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