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運今天到台中,在7-11買了兩瓶飲料,抽獎時,喚來弟幫我抽「室內裝潢每次都嘛抽什麼九折...」「上次我跟我同事一起買飲料,我叫她酒肉朋友抽,抽中一折耶!!!!」就在我說「一折」的時候.....「真的一折網路行銷耶!!!!!!!」店員也整個傻眼.......該說我是過路財神嗎???到室內設計古堡的時候,一行人大大小小,該買票的總共九個,入場券抵100租屋元園內消費,點完餐後哈拉了起來...咦??怎麼還有四張票??九份民宿為什麼我們才9個人,卻有13張票???難不成被多收了錢??也好房網沒有啊.......最後多出來的四張票就拿去買飲料去了資產管理公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vhm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