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生日老公過生日,在這一天發現小孩真的長大了許多,其中房屋買賣令人感動的是,我問女兒你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他說不知道,我告當鋪訴他幫爸爸做張卡片吧.可是時間太緊迫了,來不及做,後來他跟我租屋說不然買個蛋糕幫爸爸慶生,二話不說馬上去豬公挖了錢交給我,21世紀房屋仲介說蛋糕她出.哥哥及弟弟知道了,也吵著要一起出,三人分擔,可是二胎我跟他們說姐姐錢已給我了,後來他們自已決定用包紅包的方式給烤肉爸爸,雖然金額不大,可是爸爸也欣然接受了,還很高興.想必那時結婚西裝他的心中,會覺得他的付出終於有了點回報,而感到欣慰,再累也值酒店經紀得.人就是這樣,只要一個小動作或是一句微不足道的問侯,就能使保濕面膜對方得到滿滿的喜悅,何樂而不為呢?祝福天下的父母,天天健康,關鍵字行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75vhm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